江江超可爱~

江江是我真爱!!正副队粉!主吃周江伞修喻黄!

【周江】404(人生赢家小说主角修仙者周x穿书作者江)


人生赢家小说主角修仙者周x穿书作者江

感觉小周的前缀真长~

废话多,文笔差,进展慢,求见谅!!


文案:小周喜欢小江,小江不知道小周喜欢他,是因为小周不让小江知道他喜欢小江,但是最后小江还是知道了小周喜欢他, 也知道了小周不让他知道小周喜欢他……嗯,总而言之HE大结局!如果能写到那的话…

文案把我也搞晕了…还是不玩这些套路了!!

有副cp:喻黄(主)伞修林方双花双鬼方王也会有……应该吧……



一:江波涛云:这世界疯了!!

两个月前,如果有人对江波涛说你会穿越,他一定表面上笑呵呵,心里想这人是个傻x吧。然后想着穿越这个题材不错,可以开一个新坑。


没错,江波涛就是荣耀联盟上的签约写手,笔名无浪。他笔下的人物性格特异,但是都有一种说不出的迷人特质,让读者们为之疯狂。要是说江波涛最出名的小说,一定是《枪王》了。


《枪王》的主角是表面为职业小说家的周泽楷,在现实中得到了前辈君莫笑的指点,从而走上征服小弟、收获妹子的枪系修仙道路。


就是这种放在某点上一抓一大把的修仙小说,在江波涛细腻的文笔下,复活了。这篇小说也让江波涛成为了签约作家,逐渐走上了征服读者,收获妹……额不!还没等到收获妹子,江波涛就……折寿啦!!穿越啦!!英年早逝啦!!


——为什么上天待我如此不公!像我这样的才俊竟然…我还没牵过妹子的小手!!!还没走上人生赢家的道路啊!!!


来到这个世界已经一个星期的江波涛依然如此有活力,我们就放心了!


其实江波涛在刚刚到达这个世界的时候,他并没有反应过来,自己已经穿越了。


六点多,下了班的江家父母照常回到家里,照常做好饭,敲开他的房门说:“江江,吃饭了”然后江波涛抱怨回去:“妈,不要总叫我江江啊,我都多大了~”最后的胜利以江母的反驳为准:“那叫你什么?波涛吗?我没你这个天生多水的孩子。”江波涛败下阵来,小声嘟囔一句“还不是您老取得这名?”江母看了江波涛一眼,他立马笑眯眯的回看,手上也没闲着,力度适量的揉捏着江母的肩膀“我啥也没说,您请!您请”这场战役照常是江波涛败下阵来,笑眯眯的和家里的老佛爷去吃饭……


这么正常的生活却在第二天,就被打破了……


第二天,江波涛写好自己的存稿,打开荣耀联盟,准备发文。突然他的页面蹦出来一条消息:【特别关注】夜雨声烦V刚刚发布了一篇文章


江波涛看了足足两分钟,确定是自己写的小说里面的角色名,心想,难道真让那算命瞎子说准了?穿越了?


——大概有人喜欢我的小说,喜欢这个人物便用了名了吧?我可能忘了什么时候也关注了他!嗯嗯,肯定是这样!


乐观的好青年就这么温柔的安慰着自己。便也没怎么在意。


然后……


【特别关注】君莫笑V刚刚发布了一篇文章


【特别关注】索克萨尔V刚刚发布了一张图片


【特别关注】王不留行V刚刚发布了一篇文章


【特别关注】防风V刚刚发布了一篇文章


【特别关注】秋木苏V刚刚发布了一张图片


【特别关注】一叶之秋V刚刚发布了一张图片


【特别关注】海无量!◎_◎看我我真诚的双眼V刚刚发布了一篇文章


【特别关注】逢山鬼泣V刚刚发布了一篇文章


【特别关注】鬼刻V刚刚发布了一篇文章


【特别关注】百花缭乱V刚刚发布了一篇文章


【特别关注】冷暗雷V刚刚发布了一张图片


【特别关注】官方轮回社V刚刚发布了一篇文章


可怜的江波涛,还没在强烈的震惊中醒过来,这比告诉他“江波涛涂沐浴液没法洗澡泪洒游泳池”还要让他震惊…


还好他瞄到了一个名字:索克萨尔,这不就是他的表哥喻文州吗?


江波涛深深的吸一口气,放松一下紧张的心情,便想询问情况,刚给喻文州发了一个“表哥在吗?”便天不逢时,其实是剧情要求的打了一个雷。正紧绷着等消息的江波涛被吓了一跳,结果从来不会做这种蠢事的,其实是剧情要求的打开了官方轮回社的界面……


(头像:一群企鹅)官方轮回社 一个小时前

不知不觉我们轮回的粉丝也有60k了呢,企鹅娘真的很兴奋,我们整个企鹅社团里的所有企鹅们也都很开心呢~当然最开心的绝对是我们帝王企鹅一枪穿云太太~别看一枪总是一句废话不说,但是他总是害羞的支支吾吾的告诉我们,你们的评论他看了很开心哟~~~我们社团为了感谢一直支持我们的你,推出了轮回合志本,文图漫全部都有!!全是由轮回的企鹅们辛辛苦苦的粮哟~还会收入一枪太太经典作品《锋芒》足足有800多页呢~企鹅娘总觉得这个砖头一样的本会把企鹅娘砸的起不来,嘤嘤嘤T_T

欢迎大家踊跃购买了~只要80元,砖头一样的合志本,瑰宝一样的太太们完成的合志本,只要80元!!!!前三十名特典免费送!!特典是奶妈笑歌太太的夏日明信片!!超级激动有没有!!!某鱼h高价都买不到的明信片免费送啦!!!抢不到免费的小企鹅们不用担心,会有一个链接专门拍明信片的!!!

好了!废话不多说了!!小伙伴们快快行动吧!!转发并艾特一名小伙伴就有可能被企鹅娘抽中,合志本+特典免费送到家哟~

预售时间:201x年9月xx日晚20:00

链接:www.zheshigejiadebuyaodian..moubao.com

喜欢:9万➕ 评论:6万➕


现在已经不能用“江波涛泪洒游泳池”来形容他的心情了,江波涛被雷的外焦里嫩。他不由得想起两个月前那个算命瞎子的话:“你命中会扭转时空!也就是俗语常说的穿越!!”仿佛是晴天霹雳,一声一声震的他回不过神……


是的!!江波涛他穿越了!!!还戏剧性的穿到了自己的书里。你问他怎么知道的?难道上边的信息还不够吗???要真没看懂,那肯定就是…作者的问题…咳咳!


对于江波涛来说,自己的文,修过一遍又一遍,算是倒背如流了。算算轮回出合志本的时间,自家主角也该是炼气八层了,很快就要受到前辈君莫笑的指点,突破炼气期了。江波涛长叹一声,这种逆天的主角和主角的前辈们,自己这种小人物还是不要和他们有交集了吧!


江波涛现在一心只想回去!回自己的世界!这个世界虽然也有父母和自己的生活,但是还是以前世界过得舒坦啊!主要是自己追的那篇大神的小说还没完结啊!!大神竟然查无此人啊!!


——竟然查不到联盟第一脸?竟然没有大神!!这个世界太不靠谱了!


“叮咚”信息声拉回了江波涛的思绪,是喻文州的回信。


“我在,表弟有什么事吗”


“表哥,我想问一个问题,你有没有发现夜雨声烦很熟悉?熟悉到你应该知道他的所有事情?”


夜雨声烦是江波涛借用喻文州小说中的一个人物。索克萨尔是写手联盟中修仙小说的代名词,他写的修仙小说各个是经典,但每个小说的主角必定名为黄少天。江波涛便是受到他的启发,才在写手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…


“表弟…你想说什么就说吧。”


“表哥…我们是!!!穿越了吧!”


“表弟…我想也是!”


“那怎么办?”


“哎,我也是第一次遇上这种事,走一步看一步吧。”


“表哥!我们一定要回去,你不是还在追二十七级小剑客大大的文吗?我刚刚查过了,没有这个人…”


“但是,表弟,这种事真的不能急,冷静下来,你可能太紧张了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…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
“好吧,我承认,我确实想认识一下夜雨声烦这个人…”


江波涛已经可以想象出,喻文州用那张欺骗学妹的脸,作出一副“我很温柔,我很善良,我很无奈,并不心脏”的微笑…


江波涛自己也对一枪穿云有极大的好奇心,毕竟是自己笔下的人物,脱离了自己控制的他到底是什么样的?


心脏表哥和半心脏小表弟又闲聊了几句,便各自忙各自的了。


你问喻文州去干什么?你猜?


江波涛只好一人研究这个世界,他发现,这里和现实世界并没太大差别。宿舍舍友还是那几个,该知道的事都知道,自己依旧是那个只有3k粉的小写手,被贺武社团签约,唯一的变故就是他、喻文州还有《枪王》这篇小说…江波涛默默的为喻文州点蜡,因为他所有小说的主角都叫黄少天,所以他那辛辛苦苦,一字一句的粮…全没了!!点蜡!!


所以这个世界好像有人操控一般,把他们所有可以证明身份的信息全部剔除,连江波涛都有些怀疑,他们记忆中的现实世界到底是真是假,他都有些相信,这才是真实!


他疯了?喻文州也疯了?还是都在做梦?


江波涛拍打了几下自己的脸,努力让自己忘掉这些杂念,让自己变得清醒。


他自嘲的笑了笑:“真的太紧张了?修仙这种事情,怎么可能?”


正在他准备关闭这些页面时,私信的消息提示音又响起了。

他定神一看,嚯!!笑歌自落V还有!!!!!!一枪穿云V!!!

他颤抖着打开一枪穿云的页面,祈求这位人生赢家不要发现自己是这个世界异类…只见上面只有短短的五句话。


“你好^_^”


“小说…喜欢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”


“求!!催更!!(´▽`)”


“我是粉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喜欢无浪”


“加入轮回?(。ì _ í。)”


噗!!江波涛绝对不记得自己写的周泽楷这么呆萌~


——竟然还有颜表情o(≧v≦)o天哪!!


o(≧v≦)o等等……!!!他说什么???



震撼来的太快,就像龙卷风~~~~



江波涛云——这世界疯了!!!




——未完!!






写的小江太ooc了!!!是我的错!!!抱歉!!!感谢看到这的每一个你!!

终于在最后让小周露了个脸……我的锅!!

下面就可以正经谈恋爱了……吧?



评论(8)

热度(70)